微信都没有的重要功能 ,QQ先用上了,太猛了吧

[复制链接]
查看68 | 回复12 | 2020-5-23 05:5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报!鹅厂又来了,他带着最新的Android/iOS的8.3.6正式版QQ来了。


微信都没有的重要功能  ,QQ先用上了,太猛了吧-1.jpg



依照 通例 ,QQ每次在正式版推出之前,都邑 先进行一波内测,直到内测用户的反馈没有重年夜 问题了,才会推出正式版了。

不过  QQ的内测就真的只有内测用户能用,所以小雷只能比及 正式版出来再给年夜 家介绍更新的功能  。

小雷也不多bb,来看看有啥更新叭。


微信都没有的重要功能  ,QQ先用上了,太猛了吧-2.jpg



视频通话支持虚拟配景 了


更新QQ8.3.6以后,咱们以后跟朋友视频通话可以设置个虚拟配景 了。

在视频通话界面,点击右上角的三杠,然后点击虚拟配景 就可以切换宇宙、冰川、家、公司等虚拟场景了。


微信都没有的重要功能  ,QQ先用上了,太猛了吧-3.jpg



害,干巴巴地说就太不直不雅 了,以小雷自己的艺术照来演示一下好了(手动狗头)

小雷选择了“宇宙”虚拟配景 ,然后手机晃了几下,发明 整体的人像+身形都扣得挺清洁 的。

列位 小伙伴看看虚拟配景 效果就好,不要被小雷的帅气迷倒了。


微信都没有的重要功能  ,QQ先用上了,太猛了吧-4.jpg



这个功能  对于经常要视频聊天,但家里配景 却乱糟糟的小伙伴,一个虚拟配景 就完美掩盖失落 。

但对于已经很少用QQ的小雷来说,只能说聊胜于无叭。

资料卡新增人生造诣 功能  


你的朋友有没有料,看看他/她的人生造诣 就知道。

QQ的小我 资料页现在多了“人生造诣 ”功能  ,点进去就能看到朋友设置的人生造诣 了。

当然啦,如果你有注意,会发明 只要点一下就能开启一个“人生造诣 ”

为了让自己的小我 资料更有逼格,全部都点亮都是基本操作。


微信都没有的重要功能  ,QQ先用上了,太猛了吧-5.jpg



添加完“人生造诣 ”后,咱们还可以把自己的人生造诣 卡片分享给其他人。

让他们看看咱们的造诣 多牛逼。(横竖 别人也不会信)


微信都没有的重要功能  ,QQ先用上了,太猛了吧-6.jpg



家校群作业题库支持编辑  


不仅仅是学生会很烦做作业,其实老师每次批改几十份作业也表示  “头都年夜 了”。

QQ一直在对线上教育做优化,这次家长群的作业题库功能  升级,让老师工作量少了不少。

首先老师在家长群点击“作业”。


微信都没有的重要功能  ,QQ先用上了,太猛了吧-7.jpg



来自:腾讯QQ

然后点击安排 作业,这里的习题模板是老师创建  作业,然后自动批改的。


微信都没有的重要功能  ,QQ先用上了,太猛了吧-8.jpg



来自:腾讯QQ

当然啦,老师需要先选好题目的标准  谜底 。

宣布 作业后,学生做完习题提交,系统会自动批改作业。


微信都没有的重要功能  ,QQ先用上了,太猛了吧-9.jpg



学生们看馋了,想问问有没有能自动写作业的功能  。


微信都没有的重要功能  ,QQ先用上了,太猛了吧-10.jpg



长按聊天内容设彩签待办(仅限安卓)


安卓和iOS的QQ和微信更新一直有差别 化

比如  前段时间最早内测黑暗模式的是安卓微信,然后最早正式上线黑暗模式的居然是iOS微信。

QQ也是如此,一般来说安卓QQ的内测和正式版推出都比iOS要快一步,所以这次的“长按聊天内容设置彩签待办”暂时是安卓独有 的。

长按某个聊天内容,点击“待办提醒”,选择好待办的时间后,在QQ侧边会有“待办提醒”的彩色悬浮窗。


微信都没有的重要功能  ,QQ先用上了,太猛了吧-11.jpg



我们可以随时点击悬浮窗查看设置的待办时间。

小雷觉得这个“彩签待办”花里胡哨了,待办是很实用,但加个颜色其实倒没什么需要 。


微信都没有的重要功能  ,QQ先用上了,太猛了吧-12.jpg



群通话按住谈话 ,松开静音(安卓)


在群里语音通话时,以为自己闭麦了,跟旁边的朋友聊天,结果聊完了发明 麦克风没闭上,聊天的内容全被听到了。。。

这种为难 小雷还真试过,这次QQ增加的“群通话按住谈话 ”功能  可以说是把这个问题给解决了。

在闭麦状态下,按住说话,松开闭麦,这样就能做到该说话的时候说话,不该  说话的时候闭嘴。


微信都没有的重要功能  ,QQ先用上了,太猛了吧-13.jpg



虽然看上去是个感知不强的功能  ,然则 小雷觉得还挺实用的,啥时候微信能支配 上就好了。

最后


以上就是这次手机QQ更新的内容了,小雷觉得有几个功能  还是花哨年夜 于实用,比如  “待办彩签”和“小我 造诣 ”

但不管怎么说,QQ就是为年轻人定制的,更新快、功能  多一直都是年轻群体喜欢的特性。

也是因为这样,与微信很容易区别开来。

在小雷哔哔"大众号回复【394】获取手机QQ 8.3.6正式版的下载链接,也可以到应用商店更新。


微信都没有的重要功能  ,QQ先用上了,太猛了吧-14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原789 | 2020-5-23 05:5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qq比微信好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怕代时 | 2020-5-23 05:5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功能  上微信啥时领先过qq[捂脸][捂脸][捂脸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帅冰握 | 2020-5-23 05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Q的这些功能  很不错,好想用回扣扣啊,可是到了扣扣上发明 没有人可以聊天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粽然快乐刺 | 2020-5-23 05:5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欠好 用放一边,这文件是越来越年夜 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多德德多w | 2020-5-23 05:5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TM我谢谢你,QQ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人皇Wison | 2020-5-23 05:5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不到的功能  越来越多,消耗 的运存越来越年夜 ,手机越来越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3457549 | 2020-5-23 05:5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虚拟配景 还不如1080视频通话实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就放荡不羁就h | 2020-5-23 05:5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代码再精炼下,压缩技术可升级,这样安装包可以回复到最初几年的年夜 学生活,多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排头小兵 | 2020-5-23 05:5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又不消 ,所以你说这么些功能  没意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8

主题

51

帖子

12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20